大塊牛排 (淡水店) 大塊牛排 (淡水店) 02-2623-3904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32號 10:30~22:00 推薦菜色 雞排 照土地買賣片內有菜單那天閃光心血來潮找我去淡水逛老街吃牛排 雖然我覺得它的名字很老梗 但是我還是去了進門後 感覺人氣西裝很高 味道也很香 那天我選的是裡面的座位 因為想拍照 坐下去後點了洋蔥豬排和雞排 很快的附餐就來了 有可頌麵酒店兼職包和湯 不能續 麵包是一人一塊 湯一人一碗 吃完之後 覺得麵包很好吃 湯也不錯喝 但是一人一塊有點少 如果西裝外套這兩樣可以再續點一次不用加錢  我想會很好 差不多的價位 在我家附近 三和夜市牛排扛霸子佳鄉  沙面膜拉吧已經可以吃到飽了 而且還有麵包和冰淇淋和湯 無限續 但是我想這裡是台北不能要求太多 等了一下 豬排、雞排澎湖民宿和黑胡椒醬都來了我那天最大的驚喜就是他的雞排 皮非常的脆 吃起來很舒服 加上肉質很嫩 我覺得很棒 豬排也不土地買賣錯 份量也夠 肉質也不錯 再加上他黑胡椒醬也調的很好 搭在一起 非常舒服最重要的是 吃完之後也不會感到嘴油膩買屋網膩的 吃的很滿意  覺得以後有機會還是會來 回去一查  這家店在網路上評價很差 因為服務態度不佳 我租房子是覺得還好啦 只能等待下次來吃了 最後 不要問我 為什麼雞排的蛋 要被弄碎 有人很堅持 蛋要熟 我也不知道為酒店工作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44kltl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