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放鬆一下有一個很放蕩開放的國小女生  和一位很聽媽媽的乖寶寶交往 交往了三個月 男方突然欲火難耐想和女方嘿咻嘿咻  膠原蛋白 可是女方說自己還是國小四年級而以 女孩子說不要嘿咻啦!!不然我幫你口交好了  男孩子一聽到口交 馬上說我不要我不要  東森房屋 女孩子就跟他說來嗎來嗎 有什麼好害羞的  說著說著就往那小男孩的拉鍊摸去  小男孩一緊張就賞了小女孩一巴掌 女孩子酒店經紀很生氣對他說:好心要幫你耶 為什麼你不要阿  這時後只見小男孩扭扭捏捏的說一句................................................."媽媽說小孩子不可以頂嘴"---------------------------------------老師有一天帶一群小朋友到山上採水果~他宣布說 買屋網 老師:小朋友~採完水果後~我們統一一起洗~洗完可以一起吃 所有小朋友都跑去採水果了~集合時間一到~所有小朋友都集合了 老師:小華阿~你採到什麼? 房屋貸款 小華:我在洗蘋果~因為我採到蘋果  老師:小美你呢? 小美:我在洗蕃茄~因為我採到番茄  老師:小朋友都很棒喔~那小明你呢? 膠原蛋白 小明:我在洗布鞋~...................................................................因為我踩到大便..............=============================今天是我們學校新生入宿的日子 身為學長的我當然很期待  今天的來臨 在學妹面前留下好印象  不過....售屋網......             默默搬行李中 我:學妹 你是西服C還是D?  學妹:(臉泛潮紅)學長 我只有A啦  我: .................................................................................................................................學妹 我是要問你 你是住C棟還是住酒店工作D棟 嗯....誠實是美德............. 學妹:(眼框泛紅)學長 我討厭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額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44kltl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