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的感覺~我跟自己說過~不再談遠距的~怎麼?我還是陷下去了.....媽媽說她只有我一個女兒烤肉~嫁那麼遠~她看不到也摸不著~說不催我~讓我再慢慢找~說像阿姨說的~說我是那種男生看到想娶seo回家~婆婆看到想當媳婦的~不急~不急~慢慢看~主管想幫我介紹對象~但我不想再看了~印象中~看九份民宿過一篇文章~一個人在旅途中行走~途中看到一張椅子~但他不覺得累~所以繼續往前行走~等到他真辦公室出租的走的累了~回頭想找椅子~但椅子已經不在原地了~就算在原地~上面也被人坐著了~覺得觀望而錯租房子過太多對象了~現在遇到好的~我就想好好把握囉~我是一個愛放的快收的也快的人!如果兩個人信九份民宿念相同~就算天涯海角我也想賭~就像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一樣沒人可擋啦~就算沒有結果~至少我愛居酒屋過~哪怕頻率不同~擦乾眼淚~還是要繼續選擇相信愛情~喜歡我愛他他也愛我的~喜歡我聽他話他也房屋買賣聽我話的~喜歡能讓我自己做決定他也幫我做決定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節能燈具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44kltl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