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晨報港式飲茶
  出鏡人物:王裝潢曉宇
  年齡:50歲
  進入報社時褐藻醣膠功效間:15年
  亞心網訊:王曉宇直言對晨報的感情像“養了個女兒”,而且“容不得別人房屋二胎說‘女兒’不好”。
  王曉宇(如上圖)是晨報行政辦公室的文員萬利多製冰機,入時的裝扮加白皙的皮膚,完全看不出她已經50歲,究其“保養”秘訣,王曉宇認為是晨報的活力加上同事關係的和諧,“心情舒暢,所以顯年輕”。
  王曉宇還記得第一次接觸《晨報》純屬偶然,“1999年3月,我和朋友在北門小吃攤吃東西,一個小伙子免費派發《晨報》時給了我們一份。”王曉宇回憶說,翻看報紙,上面除了時政要聞外,還有民生的家長里短、鄰裡的喜怒哀樂,“挺有趣的,一下子就把我們吸引住了,我和朋友邊吃邊看,硬是把《晨報》看完了才走”。
  當時王曉宇在一家出版社工作,認為“新單位應該很有活力”,然後辭職應聘進了晨報。
  初來晨報,王曉宇擔任校對,“十幾平方米的小辦公室里放著3張辦公桌,三四個人擠一張桌子辦公。”王曉宇想到過去不禁笑了出來,“那時桌椅全是公用的,大家都‘搶’桌子,誰先到誰就能占到能將腿平放到桌子底下的‘好位置’,來晚的就只能側身扭腰、雙腿橫劈、站立彎腰等各種‘扭曲’姿勢占到桌子其餘地方。雖然那樣一天下來腰酸背疼,但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充實,天天都高高興興的”。
  因為是“元老級”的員工,晨報的一舉一動王曉宇都看在眼裡,“晨報好了,我特高興,因為晨報是自己看著一步步長大的‘女兒’。”
  (文/亞心網記者 黃馨漩 圖/亞心網記者 李鐵軍)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我是晨報人:“晨報的活力讓我更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44kltl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